yonnne_yuuya

业余不定期翻译 主杂志 学习中 欢迎指正

201911 Wink Up Colorful, Colorless 手越祐也

Colorful



Vol. 18 

at your Apartment




我们拍摄了手越桑在房间里放松休息的样子。

在采访中,我们围绕着在秋天想做的事情展开了对话。





想在秋天做的事情 1

第一个是高尔夫吧。我觉得最适合打高尔夫的时期是10月到12月初左右。即使打4~5个小时也不会出汗呢。我不喜欢在打高尔夫的时候打出全身汗。虽然同样是运动,但在炎夏的时候踢足球然后出全身汗什么的我完全不讨厌呢。足球在冬天踢也会出很多汗,而且在很冷的季节因为身体会很僵硬所以受伤的机率比较高。不过,高尔夫本来就是一个感受在大自然中的阴离子,是一个很舒服的运动,所以「出超多汗」这个要素对我来说是多余的(笑)。气候上来讲春天打高尔夫也挺好的,但在春天有一个叫杉树花粉的敌人。果然要打高尔夫的话就应该秋天呢!





想在秋天做的事情 2

想吃好吃的东西。并不是说以要吃到秋天的味道为目的去餐厅,而是只要去的话店家一定会有季节性的食物,我一定会问老板「今天有什么推荐吗」之后再吃饭喔。和季节无关,只要吃到好吃的东西就会觉得很幸福呢。特别是最近,我迷上了去「很难预约的餐厅」。并不是说喜欢高级的餐厅,而是觉得吃到稀有的餐厅的味道很开心,还有就是我很喜欢预约餐厅之后等待这一天的到来,然后作为一个日程项目去吃呢。我前段时间去了一家店,预约了下一次是明年7月去吃,所以从现在开始就很期待了。当然如果那天有工作的话肯定会优先工作,如果那个时候没能去的话又要等一年。真是地狱(笑)。





想在秋天做的事情 3

秋天进入冬天,这是一个无论工作还是私下都十分充实的季节呢。按照往年,这个时候会有音乐节目的特番,还有因为『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(FIFA World Cup)』的工作而去海外出外景等等。私下的话,因为生日是11月所以别人会为我庆祝生日,还有圣诞节,忘年会…。好多活动呢。所以每年大概过了10月之后预定就会堆积起来。我现在有在用手机管理时间表,为了看得更清楚还分了颜色。红色是NEWS的工作,蓝色是个人工作,和足球有关的是紫色,私下是金色。像商界人士一样有好好地安排预定喔。







近况

我现在的车上面有装一个非常优秀的导航,真的超级方便!以前的导航还挺愚钝的。大概20岁出头的时候还不是很认识路,开车去餐厅的时候,导航和我说「上高速」。我心怀疑惑地跟着指示上了高速,大概20秒后,导航说「已经到达目的地附近。驾驶辛苦了」。大概是因为那家店在高速路的下面所以误会了吧。那个时候狠狠地吐槽了「这哪能停车啊!」(笑)。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yonnne_yuu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