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nne_yuuya

业余不定期翻译 主杂志 学习中 欢迎指正

201911 Duet CUT THE MUSTARD 增田贵久

这个月的主题是“Weak Point”。

我们向massu问了他“不擅长的东西”。

还有稍微有些意外(!?)的近况报告喔♪



【Weak Point】



【不擅长的食物】

很甜很甜的食物和很辣很辣的食物。比如说,我很喜欢铜锣烧,但我觉得中间的红豆馅只有一半的话就刚刚好。因为旁边的皮也是甜的所以全部红豆馅的量就变得太甜了。草莓蛋糕的话,一块再分一半的量是我能够觉得很好吃地吃完的量。辣的食物,咖喱的话中辣是极限。激辣的我吃不了呢。



【不擅长的科目】

除了体育,家政和手工以外的科目。比起说是不擅长,因为小时候的我会闹别扭,会觉得「这个有用吗?我背了之后能获得什么?」的东西就干脆不做了(笑)。



【不擅长的运动】

为了做这个运动而需要2个或以上的道具的运动。棒球需要球,手套,还有球棒,因为需要3个所以我超级不擅长。即使是在杰尼斯的野球大会上,说到「代打,增田贵久!」之后在被众人期待的气氛中,我还是可以完美地挥3个空棒然后回来(笑)。“跑步”之类的,游泳之类的,只需要身体一个东西就能够做到的运动我是最擅长的呢。



【不擅长的音乐】

虽然没有不擅长的音乐,但偶尔会出现「诶?我听到的是这样的喔…」这样的,有我无法好好听到音调。好像是有不擅长的音阶。平时连半音都不会听出偏差,这个调就会。并不是说发不出这个声音,而是无法很好地发出来。这种事情在迄今为止的人生中大概发生了两次喔。



【这种女性我不是很擅长】

生活作息会发出很大声音的人。比如很用力地关门,很大力地开开关,很用力地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之类的。我会被这些声音吓到所以不擅长。



【对于这种女性很弱】

大概是因为穿衣风格,或者是随身物品又或者是发型啊妆扮,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,会从中不仅推断出觉得这个人很时尚,还会更去思考「这个人住在什么样的家里呢?应该是很可爱的家里吧」这样的人。



【不擅长的动物】

我大体上是喜欢动物的喔。在动物园里看到之后会兴奋的是大象和犀牛和河马。我喜欢那种体型很大,看起来很沉重的感觉。但我不擅长鸟类。特别是鸽子和乌鸦在街上飞起来的瞬间之类的我会「哇—!」地叫出来。好恐怖。但是作为食物的鸡肉我是很喜欢的!



【不擅长〇〇】

早起。虽然做得到,但不擅长。



《近况》

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的几天后,和朋友约了要一起去烧烤喔(取材在9月)。决定谁带酒,谁买肉,谁要干什么,只是说到「分担一下每个人要干什么吧」这样的话题已经很兴奋了呢。虽然对我来讲,比起分担,我更喜欢大家一起出去买呢。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yonnne_yuu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