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nne_yuuya

业余不定期翻译 主杂志 学习中 欢迎指正

201911 Popolo 増田貴久のこだわりライフますます。まっすー

Vol. 17   

读书



有些意外地,我们向增田问了至今以来从未问过的有关“读书”的话题。


增田独有的想法是……。





喜欢看书?

杂志的采访稿我能够没有违和感地阅读,但在看小说的时候,会经常不知道自己看到了哪里。所以我不喜欢读书。人生中唯一一本读完的书是铃木收桑的『芸人交換日記〜イエローハーツの物語〜』。我从收桑那里得到的,看的时候还哭了。小学的时候要写读后感的时候都是只读一点点然后靠想象写的(笑)。



喜欢书

我虽然不读书,但我很喜欢书这个东西。书的外形啊纸质,厚度之类的……。我是喜欢到买了形状是书的包呢。我很喜欢杂志,一个月大概会买10本左右喔。我分析了一下自己,大概是因为小说的内容和自己无关,所以很难继续读下去。读着不是自己的人的故事的文字,我不是很喜欢去想象这个人的故事呢。所以我觉得从文字获得到的信息在我脑海中无法形成图像。照片或者画+文字的话就能够一下子进入到脑海中,所以我会更喜欢杂志啊写真集,绘本之类的书籍。



书店约会

因为我对阅读文字这件事情有憧憬,所以喜欢读书的女性挺好的呢。在咖啡厅遇到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书的女性我会觉得很好喔。有着“影响了我的书”的人,感觉在做人方面也更有深度。而且,我觉得喜欢读书的女性也是一个能够控制自己的时间的人。因为能够珍惜自己的时间。和这样的女性去书店约会感觉也会很开心。找找对方可能会喜欢的书,感觉会度过很美好的时间。





NEWS的事情

Shige,你的反应太差了

前几天,我和shige说「你看,我买了手链」,然后shige就用很小的声音回复了我说「啊~很帅呢」。而且是只看了大约0.2秒之后回答我的(笑)。我明白他的反应很差,所以某种意义上是在我预想之中的。
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yonnne_yuuya | Powered by LOFTER